人氣店家

熨斗目花珈琲珈哩

咖哩與咖啡的專門店。來到台南很少人會想到要吃咖哩,但這間店卻讓人很想走進去一探究竟,三層樓的老房子重新裝潢是個亮點,綠意點綴的空間是許多少女拍照的重點,但坐下之後,你會知道咖哩與咖啡香才是真正的賣點。

島旬-友善料理

隱藏在台南巷弄中的特色餐廳,日式的裝潢、日式的擺盤,使用的卻是道地的台灣新鮮食材,店名「島旬」意思就是順應天地的原味,到店裡用餐消費,每人低消是一份島旬定食-無奶無蛋無五辛的全素料理,若想吃有肉類料理,有提供另外單點的品項。

豐藏鰻雞料理

小小一間店面,不仔細的話很容易走過頭,身在台南美食之都,卻是不少年輕一代的口袋名單,就知道炭火現烤的鰻魚美味程度了,光是看照片就讓人流口水呀。另外,雞肉料理也很講究,調味和肉質絕對不馬虎。

和興號鮮魚湯

創立於1999年的和興號鮮魚湯,以「為家人而做」的用心烹製家常味—熬煮8小時,淬鍊出海魚油脂與膠質的湯底、鮮美彈牙的魚肉,鋪上手工拌炒虱目魚脯的魚拌飯,溫醇的口感不只撫慰你的胃袋,連心也幸福滿溢。

最新消息

2018.10.3

台南拉麵新開幕

2018.10.1

台南漢堡新開幕

有用資訊

Pictures